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层转财政部关于规范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库管理的通知

时间:2017-12-12 16:01    来源: 无锡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26/2017-00107
发文日期
2017-12-12
公开日期
2017-12-12
文件编号
锡财金〔2017〕42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资金,市场,合作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层转财政部关于规范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库管理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区财政局:

为进一步严格PPP项目管理,确保PPP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现将财政部《关于规范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库管理的通知》(财办金〔201792号)层转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并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请各区财政局对照苏财金〔2017109号和锡财金〔201738号两个文件相关要求,认真开展对本地区入省PPP项目库项目的梳理、甄别、论证工作,特别是已入库尚未落地项目,确定是否要继续采用PPP模式实施,如不再采用PPP模式,经区政府同意,按照锡财金〔201738号有关规定正式行文向市财政局申请办理退库手续,申请文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应在201815日前报市财政局金融处。

二、各区财政局应对集中清理工作认真总结,撰写工作总结(应包含清理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发现的主要问题、清理退库项目情况<项目名称、建设内容、退库原因、退库手续履行情况>、下一步推进PPP工作的思路建议等内容),填报《拟退出省PPP项目库项目情况汇总表》(见附件),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于201815日前报市财政局金融处(电子版发送至wxczppp@126.com)。

各区财政局集中清理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可及时与市财政局进行沟通和汇报。市财政局对各区开展集中清理工作适时开展督导。

联系人:陆鑫仪;电  话:81822439

                              

附件:转发财政部关于规范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库管理的通知(苏财金(2017)109号).CEB

 

无锡市财政局

 

20171212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