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科技金融机构再添新军

发布时间:2017-12-11 16: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银行支持实体,金融助力小微。日前,中国银行无锡科技支行顺利开业,标志着新吴区科技金融工作取得新的突破,金融支持科技创新创业迈上新的台阶。

    中国银行无锡科技支行是无锡市第三家正式成立的科技支行,也是新吴区第二家科技支行。中国银行无锡科技支行将结合无锡现有产业基础及未来重点发展方向,加大对传感网、新能源、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等新型产业成长型科技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按照“专项机构、专项考核、专业团队、专属产品、专项管理、专项额度”的六专管理制度,适当放宽对科技信贷不良贷款的容忍度、保障科技信贷的审批绿色通道、开展中银知贷通、中银转化贷、苏科贷、锡科贷、投贷联动等创新金融产品,为科技型、创新型、成长型企业营造良好的科技金融发展环境,着力解决科技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