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专家赴我市开展国家级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08 10: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王云骏教授一行六人来无锡开展“政府购买公共服务与事业单位改革衔接机制研究”专项课题调研,该课题是国家社科基金重点课题项目。课题组专家学者与我局和部分实施政府购买公共服务改革的主管部门及其下属事业单位分别开展了调研座谈。

    会上,市财政局首先就无锡市目前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与政府购买服务改革的实施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汇报了我市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总体情况、各相关领域在改革过程中取得的成果和遇到的困难,以及下阶段推进事业单位政府购买公共服务改革的思路和建议。

    在部门单位的座谈会中,市公安局、住建局、交通局、文广新局、体育局民政局等主管部门介绍了本部门推动事业单位参与政府购买服务的思路和做法,各相关事业单位对本单位参与政府购买服务的典型项目进行了介绍和分析,部分单位也提出了参与政府购买公共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难点与困惑。

    会议最后,市财政局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强调了推行事业单位改革与政府购买服务的必要性与紧迫性,并与课题组成员就相关配套改革思路与举措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