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财政局开展集中核算单位报账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7-12-05 18: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提升各集中核算单位报账员政策业务水平及做好2018年预算编制项目支出科目对接,结合年度培训计划统一部署,近日,新吴区财政局举办了集中核算单位报账员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讲解了《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暂行办法》及差旅费、培训费、会议费最新文件,2018年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预决算公开网上操作要点,国库申报操作流程等。培训要求报账员要端正好学习态度,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掌握财经纪律制度,并把培训所授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培训后,要吃透相关政策、规定,并在日常工作中协助提前办好相关审批手续,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

  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听课,积极提问,互动交流,整个培训学习讨论氛围浓厚。通过此次培训,新吴区集中核算单位报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切实学到了许多报账实用知识,夯实了业务基础。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