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扬尘排污费征收管理情况专项检查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11-27 17: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强财政收入组织管理,切实提高财政收入征收质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江苏省财政监督办法》和《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无锡市城市施工工地扬尘排污费征收管理试行办法的通知》(锡政办发〔2015〕217号)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研究,决定于12月上旬开始对无锡市环保局开展2016-2017年度扬尘排污费征收管理情况专项检查。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提供被检查单位涉及财政违法、违规行为的线索,并对财政监督检查组执行廉政纪律情况进行监督。

  举报电话:81822405

  邮箱:jsczjd_wx@sina.com

  

             无锡市财政局 

           2017年11月27日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