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财政局三项举措狠抓三季度财政支出执行进度

发布时间:2017-11-17 14: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委市政府《2017年度无锡市市(县)区科学发展考核评价实施意见》要求,新吴区财政局切实加快预算支出执行进度,通过落实三项工作举措,确保全区三季度支出进度达标。

  一是落实财政资金。新吴区财政局克服今年地方债发行较晚,前期大量垫付到期地方债资金的困难,通过上下级往来测算及资金调度,积极筹措资金。尽早拨付街道往来款,保障区街各类支出。

  二是召集专题会议。对照年初预算指标、省市指标,分析支出偏慢原因,加强与各部门的协调沟通,对预算单位支出项目情况进行摸排,督促其严格按照预算安排,尽快形成实际支出。

  三是加强跟踪落实。将部门预算支出执行纳入部门考核体系,并下发部门通知,督促部门加快支出执行进度。据统计,截至9月末新吴区一般公共预算累计支出78.9亿元,完成年度预算的76.4%,略高于序时进度1.4个百分点。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