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国库处荣获江苏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11-17 14: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无锡市财政局国库处荣获江苏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市财政局国库处现有女同志10人,占处室总人数的比重过半,女同胞们在业务开展和日常工作中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树立起财政国库的良好形象。尤其近年来,在实体经济整体低迷的宏观环境下,面对现代政府治理体系变革和财税体制改革不断深化的挑战,国库处锐意进取、迎难而上,紧密围绕财政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处室职能,在统筹全市财政收入征管、深化国库集中支付制度改革、规范财政资金管理、强化全口径账务核算等多方面不断努力,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乐于奉献的牺牲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推动财政国库各项事业有序开展,财政总决算、部门决算、预算执行分析等多项工作均获得省财政厅表彰。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