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无锡市教育局关于无锡工业高级技工学校精密测量实训室设备项目更正公告

时间:2017-11-09 17:25 [ ] 浏览次数:

无锡市教育局受无锡工业高级技工学校的委托,就其精密测量实训室设备进行公开招标,已于2017年10月31日在无锡市教育局网、无锡政府采购网、江苏政府采购网站上发布了公开招标公告,现发布更正公告。

一、原招标公告主要信息

原招标项目名称:无锡工业高级技工学校精密测量实训室设备

原招标项目编号:WXJYCG2017-013

原公告日期:2017年10月31日

原公告媒体:无锡市教育局网、无锡政府采购网、江苏政府采购网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及内容(如招标文件涉及到以下修改的部分,其具体要求视同做相应修改。更正日期:2017年11月8日。):

1. 原招标文件第8页

“ (2)项目技术要求(44分):

1)投标产品(工具显微镜、二维影像测量仪、高度仪、测长仪、粗糙度仪、三坐标测量仪)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得20分,出现负偏离按投标无效处理。对工具显微镜、二维影像测量仪、高度仪、测长仪、粗糙度仪、三坐标测量仪参数有正偏离(需提供第三方检测报告)的,每个项加1-3分,共计最高18分

2)原型产品综合质量等级,产品成熟度、品牌知名度等内容综合评价,优得6分,良得4-5分,一般得2-3分,差得0-1分。最高为6分。”

更正为:

“(2)项目技术要求(44分):

1)投标产品(工具显微镜、二维影像测量仪、高度仪、测长仪、粗糙度仪、三坐标测量仪)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得20分,对产品参数中的分辨率、误差、精度、准确度出现负偏离按投标无效处理。对工具显微镜、二维影像测量仪、高度仪、测长仪、粗糙度仪、三坐标测量仪参数中的分辨率、误差、精度、准确度有正偏离(需提供第三方检测报告)的,每个项加1-3分,共计最高18分对功能性指标要求(行程、配置要求)不足的,每有一项扣5分,直至此项分扣完

2)对以下6种投标产品质量(工具显微镜、二维影像测量仪、高度仪、测长仪、粗糙度仪、三坐标测量仪)进行横向综合评比打分,每种产品按价格比例占0.1-3分,最高6分。”

       

2. 原招标文件第12页

     “三.项目技术要求和有关说明

是为了加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拓宽与丰富学生专业知识面,创造职业岗位的实践环境,提高职业素质和综合能力,本次采购需打造精密测量实训室设备,具体要求如下,投标人所投产品功能和指标都必须满足以下基本要求,不得有负偏离

更正为:

三.项目技术要求和有关说明

是为了加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拓宽与丰富学生专业知识面,创造职业岗位的实践环境,提高职业素质和综合能力,本次采购需打造精密测量实训室设备,具体要求如下:1.投标人所投产品参数中的分辨率、误差、精度、准确度为实质性要求,不得有负偏离;2.所有配套显示屏(如有)均为19寸;3.所投产品需配置齐全,用户验收合格后即可正常使用。”

 

3. 原招标文件第12页二维影像测量仪参数要求

原“测量软件,可测线、角、圆、圆心距、角度、高度、平面距、空间距、平整度、球等”

更正为:

“测量软件,可测线、角、圆、圆心距、角度、高度、平面距、空间距、平整度等”

   

4. 原招标文件第14页三坐标测量机参数要求

原“工件和光栅的线性温度补偿*1,采用高分辨率的镀金金属光栅尺,并使用弹性安装”

更正为:

“工件和光栅的线性温度补偿*1,采用高分辨率的镀金金属光栅尺,分辨率≤ 0.05um”

5. 原招标文件第14页三坐标测量机参数要求

原“2测头 测头,含一个标准测力吸盘 1”

更正为:

“2 测头 测头与测座以螺纹连接,并含一个标准测力吸盘 1”

 

 三、请采购文件的收受人下载此更正公告后,于投标截止日前书面回函(传真件)我采购办,传真: 0510-82740525,逾期不回视同收到此公告。

   四、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采购机构:无锡市教育局

      地址: 无锡市解放南路611号511室

       联系人:  崔老师、潘老师  

       电话: 0510-82730672;82740525

       传真: 0510-82740525

2采购方联系人:顾老师     

联系电话:0510-83275610

  

 

无锡市教育局

2 017年11月8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