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财政局上门服务重点拟上市后备企业

发布时间:2017-10-20 09: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新吴区财政局赴无锡朗贤汽车组件研发中心有限公司走访,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对接企业上市需求,为企业下阶段发展提供咨询和建议。

  朗贤汽车是2013年落户到无锡高新区鸿山街道的项目,主要从事汽车轻量化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和生产,也是高新区的领军人才项目,成立不到4年时间便迎来爆发式增长,2016年销售已超亿元,净利润达1600万元。前阶段,新吴区财政局通过走访,了解到企业有强烈的上市意愿,此次特别上门为企业提供服务。

  在服务对接现场,新吴区财政局向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主营业务、融资及上市计划等情况,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并结合区内政策,对企业下阶段上市工作规划及推进提出了建议。在了解到企业有急切的扩产用地需求后,新吴区财政局表示将重点关注,帮助企业加快解决用地问题。同时,区财政局也注意到朗贤汽车的业务和区内一家上市公司有很大相关性,可以形成优势互补,走访结束后立刻与朗贤汽车前往此家上市公司考察对接。

  新吴区财政局作为服务区内企业上市的部门,全力帮助企业解决上市中各种问题,在下一步发展中,区财政局将在鼓励企业继续推进业务高速稳定发展的同时,帮助企业尽早确定上市时间表,早日成为新吴区上市板块中的一员。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