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无锡市区退休人员住院医疗互助保险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时间:2017-10-18 17:12 [ ] 浏览次数:

项目编号: HTZBCG2017-07

无锡恒泰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无锡市退休职工保障互助会的委托,就无锡市区退休人员住院医疗互助保险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保险公司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编号、预算金额、采购方式

1. 项目名称:无锡市区退休人员住院医疗互助保险项目

2. 编    号:HTZBCG2017-07

3. 预算金额:第一年约为8190万元。第二年、第三年预算费用按实际投保人数计算确定。

4.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二、项目简介

(一)保障对象

1.无锡市区退休人员互助保险项目的保障对象为无锡市区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市区退休人员(不含离休人员、伤残军人);

(1)无锡市区社会化管理的退休人员,以个人身份参加本保险;

(2)无锡市区非社会化管理的退休人员,也可以参加本保险。但必须由单位统一办理投保手续,投保人数应不少于单位退休人员总数的90%;退休人员总数三十人及以下的,必须100%投保。

2.本项目对无锡市区企事业职工退休后自愿参加退休人员住院医疗互助保险的人员不设年龄上限。

(二)保险责任

1.在保险期间,被保险人因疾病在无锡定点医疗机构或保险人认可的其他医疗机构住院治疗(含非住院“门诊特殊病种” 治疗,每次计1天),对被保险人实际住院天数,保险人按合同约定的补贴天数、每天补贴金额及累计补贴限额赔付互助保险金。

2.在保险期间,被保险人因疾病在无锡定点医疗机构或保险人认可的其他医疗机构普通病房进行住院治疗期间使用基本医疗保险范围之外,与住院疾病治疗有关的药品(具备国药准字号的药品)、诊疗项目和医疗服务设施,并经社会保障卡结算的全年累计住院医疗费用(即《江苏省医疗住院收费票据》中的“个人自费”的全年累计费用,不包括个人自理和个人自付部分的医疗费用),保险人按合同约定的起赔线、给付比例和累计给付限额赔付互助保险金。

(三)采购人和投保人

采购人:无锡市退休职工保障互助会

投保人:无锡市区参保的退休人员

(四)定点时间:三年(自2018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三、投标人条件

投标人参加本次投标活动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A.必须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的企业法人,并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在无锡市设有授权经营服务机构的保险公司;

B.具有合适、固定的经营场所,能提供上门服务;

C.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方式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1. 招标文件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接受报名;

2.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无锡市建筑西路586号建苑大厦5楼501室

3. 发售招标文件方式:捌佰元/份,现金支付,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五、答疑会

1. 召开答疑会时间:2017年10月26下午14:00

2. 召开答疑会地点:无锡市建筑西路586号建苑大厦5楼506室

3. 投标单位请于2017年10月25日上午10:00前,将需答疑事项以电子邮件形式及传真件形式发送给投标文件接收人。邮箱地址为:htztb2016@163.com,传真电话:0510-82707322。

六.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投标前须交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二十万元整(¥200,000.00),投标保证金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三天到达采购代理机构指定账户。未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收款单位:无锡恒泰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无锡滨湖支行

账    号:32050161483600000102

七、投标文件有关信息

1.接收时间及截止时间

投标文件2017年11月8日下午13:30至下午14:00截止,截止期后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接收地点:无锡市建筑西路586号建苑大厦5楼506室

3.接收人:顾正勤、朱  晨

八、开标、定标有关信息

1.开标时间:2017年11月8日下午14:00

  开标地点:无锡市建筑西路586号建苑大厦5楼506室

2.定标时间:2017年11月8日评标结束

  定标地点:无锡市建筑西路586号建苑大厦5楼506室

九、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代理机构:无锡恒泰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朱  红、顾正勤、朱  晨

      联系电话:0510-81833895

      联系地址:无锡市建筑西路586号建苑大厦5楼

有关本次招投标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

十、公告期限:本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无锡恒泰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二○一七年十月十八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