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召开国资监管平台进一步规范管理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8 09: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新吴区国资监管平台规范会议召开。12家直管公司分管领导、综合管理部、投资部、财务部相关平台使用人员以及国资监管平台服务商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了国资监管平台规范填报管理的重要性,指出为保证平台信息的完整准确高效性,提高国资监管效率,规范填报国资监管平台信息将纳入直管公司年度考核评价中。

  会议就国资监管平台内容进行了宣讲示范,国资监管平台共涉及四大模块:财务管理模块、董监会召开模块、审计管理模块、监督检查模块。并就各模块的填报方式、填报内容、填报标准、填报时间以及填报不准确将带来的影响都作了具体详细的讲解。

  会议上,直管公司针对目前操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问,新吴区财政局和平台服务商对现场提问作出讲解及答疑,会议气氛良好,讨论热烈。此次会议的召开有效地促进了国资监管平台的规范运行。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