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财政局召开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6 10: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新吴区财政局召开财政局支部、国控公司党员会议,开展书记讲授专题党课活动。新吴区财政局全体党员,国资办党委全体人员,区直管12家国控公司及其下属公司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委员、党员代表,直管国控公司纪委书记等100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李强书记专题党课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安排,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担当干事业”这一主题,强调必须坚定政治理想,把崇高政治追求落脚到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上;必须强化政治责任,把所属工作深度融入“两聚一高”大局上;必须敢于政治担当,把干事创业作为共产党人的终身奋斗目标上等三个方面,对如何将“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