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科技成果产业化专项资金检查工作动员布置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3 10: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强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提高专项资金使用绩效,按照年度监督计划,财监局将于9月中旬开始,会同各区财政局、社会中介机构,对2014、2015年度安排的市级科技成果产业化专项资金开展监督检查。为保证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近日,财监局召开检查动员布置会议。市科技局、各区财政局、各区科技局、46家被检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市级科技成果产业化专项资金检查的范围、内容、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并对本次检查工作作了动员。

  会议上,财监局和与会单位针对检查相关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各单位表示将积极落实会议精神,精心准备相关资料,全力配合后续检查,确保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