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7年宜兴市财税收入稳增长政策落实推进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2 10: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宜兴市财税收入稳增长政策落实推进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在严峻复杂的宏观形势下,宜兴市顺利完成 “双过半”目标任务,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得益于财税部门“引领有方”,得益于基层板块“支撑有力”,得益于相关单位“协作有序”。会议要求,稳增长政策落到实处靠的是各级各部门履职尽责、协调联动,重点要把握好三个层面:一是板块层面,要守土有责、主动作为。各个板块学深学透政策、配优配强力量、亲力亲为上门,做到因地制宜、突出重点地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二是部门层面,要协同发力、精准发力。财政、国地税等主管部门,以及税收征管保障重点部门,要围绕推动稳增长政策的有效落实,明确目标、协同发力。三是市级层面,要严督长促、共挑重担。稳增长政策是确保全年任务完成的重要抓手,必须要以强有力的行政推动作为保障,严格督查与加强考核并举,力促政策落实到位、目标顺利完成。

    会上,宜兴市财政局就优化完善后的稳增长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宜兴市国税局就力促建筑业税收提质增效,宜兴市地税局就促进企业利股红分配、规范工资薪金个人所得税征缴等方面作了工作部署。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