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财政局党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发布时间:2017-10-09 18: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新吴区财政局党支部按照“三会一课”制度要求,召开党小组会,传达支委会会议精神和组织相关文件学习。

  新吴区财政局全部党员划分为7个党小组,严格落实党小组会制度,组织所属党员认真学习了区机关党委《关于建立区级机关“三会一课”报备和督查制度的通知》、区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对党小组职责、党小组长职责、党小组会制度、请示汇报制度、党员的权利和职责等进行了专题学习。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充分认清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贯彻执行好“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对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坚定不移做党的忠诚卫士。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