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财政局积极开展会计信息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30 18: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履行财政部门会计监督职责,提升会计信息质量,近期,宜兴市财政局组织抽选业务骨干组成联合检查工作组,对经信委、宜兴市正大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代理记账分公司等3家行政事业单位和3家代理记账机构开展会计信息质量监督检查。检查情况总体良好,但仍发现个别单位在财务核算制度执行、资产管理上不够规范,特别是3家代理记账机构在行业年度报备制度执行、财务会计核算、税务申报等方面均不同程度存在不规范现象。

  在下发整改通知书的基础上,宜兴市财政局对3家代理记账机构的法人及主管业务负责人,开展集体提醒约谈,利用“面对面”诚恳交流提醒的方式帮助企业找出问题症结,提出整改建议。目前,各被查单位正在积极落实整改方案,相关内控手续、税款解交等已到位,部分完善措施正初见成效。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