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地区调整更新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

发布时间:2017-09-26 18: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新版江苏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系统上线要求,结合无锡市实际情况,日前,无锡市顺利完成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调整更新工作。此次调整新征集了一批专家入库,进一步扩充了无锡市政府采购专家队伍,提高了评审专家动态管理水平。

  此次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调整更新工作量大,时间长,要求高。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组织发动。主要工作是下发通知,明确新的专家资格标准和专业分类标准,提出申请填报规则、方法步骤,强调有关注意事项。第二阶段专家个人网上申请填报。主要工作是解答专家电话咨询,和省厅协调解决申请填报有关技术难题。第三阶段现场审核确认。主要工作是对市本级每位专家的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原件,进行当面核对确认,填报评审类别与学历、职称、工作经历进行专业性比对,同时对江阴市、宜兴市初审的专家进行复审,一并提交省厅审定入库。

  截至目前,无锡地区新入库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共有1389人,其中:市本级935人、江阴市258人、宜兴市196人;共完成由原专家库转入新库1021名,其中:市本级759人、江阴市184人、宜兴市78人;共新征集专家368人,其中:市本级176人、江阴市74人、宜兴市118人。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