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集中核算单位首批托收专户开设成功

发布时间:2017-09-22 09: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在新吴区财政局工作人员持续跟踪、多方沟通协调下,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建行高新区支行为新吴区集中核算单位办理开设专户、住房公积金网上申报、缴款网签和CA证书申请事项有了突破性进展,首批59家托收专户已开设成功。

  根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住房公积金委托收款要求,以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缴存社保委托收款的要求,新吴区本级有近80家行政事业单位需先后完成财务印鉴章雕刻、向银行申请开立专户、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签署委托收款协议、办理CA证书等流程。

  为提高办事效率,缩短办理时间,方便各单位申报社保公积金交纳工作,在财政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财政局工作人员本着“累了我一人,方便数十家”的思想,积极想方设法协调各办理单位为大家简化办事流程,将原来各单位分散办理简化为集中一站式办理,在炎炎夏日为区机关事业单位送去贴心服务,受到了集中核算单位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已有59家(含部分非集中核算)单位完成专户开设和托收网签业务,其中27家单位完成了CA证书的申请业务。下一步,新吴区财政局除做好上述单位网上申请交纳社保公积金后续指导服务外,还将进一步推动尚未办理单位的第二批集中申办工作。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