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印发《无锡市本级财政支出绩效指标框架体系(试行)》的通知

时间:2017-08-29 11:30    来源: 无锡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26/2017-00075
发文日期
2017-08-24
公开日期
2017-08-29
文件编号
锡财绩〔2017〕9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管理,收支,通知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印发《无锡市本级财政支出绩效指标框架体系(试行)》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市各预算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绩效目标指标编制质量,提高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水平,根据中共无锡市委办公室、无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无锡市本级政府专项资金绩效管理指导改革意见>的通知》(锡委办发〔2008〕116号) 和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无锡市本级政府专项资金绩效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锡政办发〔2008〕352号)精神,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我们研究制定了《无锡市本级财政支出绩效指标框架体系(试行)》(以下简称《指标体系》,详见附件),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研究,科学使用《指标体系》

  《指标体系》分为投入、过程、产出和效果四类指标,其中投入和过程为共性指标,产出和效果为个性指标。《指标体系》的个性指标按照2017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编写,共18类。

  市各预算部门可在《指标体系》内按需选择指标使用。选取指标时,要尽量根据支出特点选用反映绩效产出、效果的核心指标;同时,可以根据当年资金支出的具体情况对指标名称、指标解释及评价要点进行适当调整,以适应不同项目对绩效指标的需求。

  市各预算单位接到通知后,要认真研读《指标体系》,确保相关人员熟悉指标,进一步提高2018年专项资金预算绩效目标指标的编制水平。

  二、与时俱进,不断完善《指标体系》

  《指标体系》建立动态更新机制,市各预算部门可根据需要提出新增、修改或删除绩效指标的建议,填写《指标完善建议表》(详见附件2),提交市财政局审核后更新入库。

  附件:1.无锡市本级财政支出绩效指标框架体系.xlsx

        2. 指标完善建议表.XLS

  

无锡市财政局 

  2017年8月24日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