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政府采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无锡地区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调整更新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17-08-24 10:31 [ ] 浏览次数: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我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调整更新工作的通知》要求,上线使用新版江苏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系统,原专家管理系统即将停止运行。为了适应政府采购不断出现的新情况、新要求,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加强政府评审专家管理、使用、抽取、培训的有效控制,省厅重新开发了一套专家管理系统,作为政府采购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系统基本达到了抽取、通知智能化,征集、管理信息化,使用培训制度化的要求,减少了人为操作空间,净化了政府采购活动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新老系统人员不能转换,专家只能重新申请。我们在组织原专家重新申请工作的同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还抓住转库机会,新征集一批专家入库,进一步扩充我市政府采购专家队伍,提高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动态管理水平。此次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调整更新工作量大,时间长,要求高。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6月16-21日)组织发动。主要工作是下发通知,明确新的专家资格标准和专业分类标准,提出申请填报规则、方法步骤,强调有关注意事项;第二阶段(6月22-7月31日)专家个人网上申请填报。主要工作是解答专家电话咨询,和省厅协调解决申请填报有关技术难题;第三阶段(8月1-10日)现场审核确认。主要工作是对市本级每位专家的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原件,进行当面核对确认,填报评审类别与学历、职称、工作经历进行专业性比对,同时对江阴市、宜兴市初审的专家进行复审,一并提交省厅审定入库。截止8月10日,无锡地区新入库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共有1389人,其中:市本级935人、江阴市258人、宜兴市196人;共完成由原专家库转入新库1021名,其中:市本级759人、江阴市184人、宜兴市78人;共新征集专家368人,其中:市本级176人、江阴市74人、宜兴市118人。

    按照省厅的部署和要求,在分管领导的具体指导下,近两个月时间,经过全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无锡地区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调整更新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