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本级2017年预算公开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05-19 11: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市预决算信息公开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透明政府建设水平,在无锡市本级2017年预算草案经由无锡市第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后,我局全面推进了政府和部门预算公开工作,日前,市本级2017年预算公开工作顺利完成。

  按照预算法规定,我局在人代会批准后10天内将预算批复各预算单位。为减轻预算单位工作负担,我局主动提升服务水平,将公开表式和数据直接下发给预算单位。此外,在全面做好市本级2017年财政预算公开工作的同时,我局还积极督促、指导市本级90家一级预算单位做好部门预算公开工作。

  3月下旬开始,我局专题组织对各预算单位的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按照全覆盖的原则,逐个对所有预算单位和公开信息进行了仔细检查,确保规定内容全部公开到位。截至目前,市本级财政预算和全部90家预算单位(其中3家保密单位)的部门预算公开工作已于规定时限内全部完成。

  下阶段,我局还将进一步探索完善部门预算公开统一平台建设,便于社会公众通过统一平台更加便捷地查询公开信息。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