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财政局做好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9 11: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预算法》、《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法律法规关于预决算公开的相关规定以及省财政厅关于部门预算公开的新要求,梁溪区财政局严谨细致地推进2017年本级和部门预算公开工作,进一步建立了全面规范、公开透明的预算制度。

  在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后的20个自然日内,区财政局对区级各单位2017年度的预算进行了批复,并及时召开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布置会议,传达2017年度部门预算公开的新要求,打造预决算信息公开平台,进一步规范了部门预算公开的形式。

  在批复部门预算后的20个自然日内,区财政局及时敦促各单位按照会议布置的公开口径、公开内容、公开方式进行部门预算的填写,及时对各单位的公开表式及其说明进行核对。在规定时限内,严格按照省级部门预算公开样式,将各单位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全面、完整、规范地公开。

  在确保部门预算公开内容全面、真实、完整的基础上,各预算单位在区政府门户网站的预决算栏目内按要求发布本部门预算信息。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各单位对预算公开工作的管理,结合预算公开的新要求,区级各单位的预算公开管理方案也在各单位的门户网站上进行了公开。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