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政府采购 » 政策法规 » 省级法规 » 正文

转发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需求和履约验收管理的指导意见

时间:2017-03-30 15:13 [ ] 浏览次数:

 

 

各市 县财政局,省级各部门,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需求和履约验收管理的科学化 规范化水平, 切实做好政府采购需求的编制和履约验收工作 现将财政部 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需求和履约验收管理的指导意见 转发给你们,请贯彻执行,并结合我省情况提出如下要求:

        一 各级采购人是承担政府采购需求和履约验收的主体责任人 要切实做好需求编制和履约验收工作, 完善内部机制 强化内部监督 细化内部流程, 把采购需求和履约验收纳入本单位内控制度管理之中 。   

        二 各级财政部门应加强采购需求和履约验收的业务指导 加大对采购需求的合理性 合规性和合法性监管力度,将履约验收结果与绩效评价有机结合起来 。   

        三 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要提高确定采购需求专业化服务水平,严格按政府采购政策编制招标文件, 严把需求关 对采购人的采购需求存在不合理条件或不合法律 法规和政府采购政策规定等情形的, 应及时指出并督促纠正 同时, 积极配合和协助采购人做好采购项目的履约验收工作 。   

附件: 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需求和履约验收管理的指导意见

   江苏省财政厅
2017 3 17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苏省财政厅办公室           2 0 1 7 3 2 0 日印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