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2017年全市财税工作会议纪要

时间:2017-03-22 11:21    来源: 无锡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26/2017-00028
发文日期
2017-03-22
公开日期
2017-03-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经济,收支,税收,会议,纪要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7年全市财税工作会议纪要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月24日上午,2017年全市财税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市政府副秘书长钮素芬,市财政局、市国税局、地税局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全市各级财税部门紧紧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聚焦支持产业强市战略,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开展了一系列较有成效的工作,全面达成了年度目标任务。黄市长同时强调,做好2017年财税工作,既要看到困难和挑战,更要看到优势和机遇,要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做到统筹兼顾,要稳中求进,有所作为;上下联动,精准施策;内外兼修,凝心聚力,为推进“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钮素芬通报了2016年财政收入完成情况,下达了2017年度财政收入预期目标书。会议还通报了2016年度无锡市纳税百强企业,并为2016年全市纳税总量十强、纳税增量十强企业颁发证书。市财政局局长高圣华传达了中央、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有关要求。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