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企业获全球卓越绩效奖

发布时间:2017-01-18 11: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第二十二届亚太质量组织/国际质量会议在新西兰举行,我市江阴的兴澄特钢、阳光集团两家企业荣获2016年“全球卓越绩效奖”。

  亚太质量组织成立于1985年,是一个有自主权的、非政治性、非盈利性的国际科学技术组织,共有中国、美国、墨西哥等52个国家参与。全球卓越绩效奖是企业卓越绩效方面唯一正式的国际认证,为目前唯一一个跨国家和地域表彰追求卓越组织的国际性管理奖项。

  兴澄特钢获得全球卓越绩效奖最高奖项——世界级奖。至此,兴澄特钢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获得“全球卓越绩效奖(世界级奖)”的特钢企业; 阳光集团此次荣获全球卓越绩效奖,实现了全国纺织行业、江阴市、无锡市、江苏省、中国到亚洲再到世界质量领域各级奖项的“大满贯”。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