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合格人数增长10%

发布时间:2017-01-16 11: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6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揭晓,无锡地区130人通过专业阶段考试,104人通过综合考试。其中,从事注册会计师行业的考生综合阶段考试46人。事务所从业人员综合阶段合格率占到了总人数的44%。

  近年来,无锡注册会计师行业注重人才培养,响应“人才队伍建设年”的号召,加大对后备人才的培养力度。由行业协会领头,定期组织行业从业人员的继续教育,对尚未取得注册会计师资质的事务所助理人员组织培训,提高专业能力,争取让他们早日考取资质。鼓励事务所展开自主培训,从实际工作出发,改进继续教育内容,提升培训针对性实效性。

  市注协加强与考生联系,积极号召考生加入注册会计行业,去年部分取得全科合格证的考生主动通过注协加入会计师事务所,成为执业的注册会计师,为行业注入了新鲜血液,促进了行业的发展。同时,会计师事务所不断提高专业服务能力和内部管理水平,加强行业自律,促进了事务所有序健康发展。在立足传统鉴证服务专业市场的基础上,积极开拓新的业务领域,突出搞好差别化竞争的品牌建设。行业协会配合加强事务所内部治理结构的完善,为留住人才培养人才创造了有利的客观条件。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