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组织参观市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7-01-13 11: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强化全局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廉荣贪耻的思想,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市财政局分四批组织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共193人赴无锡市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反腐倡廉教育和警示教育。

  在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展馆内,大家跟随工作人员的讲解依次参观了五个展厅,重温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论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对腐败的斗争历史,了解了近年来全国和我市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的主要情况。展馆运用先进的科技手段,将声音、图片、光影、实景有机结合,全方位、多角度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

  通过参观,大家充分认识到,行为上的腐败都是从思想上的蜕化开始的,没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就会导致行为上的偏差,一步步滑向犯罪的深渊。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遵纪守法,洁身自好,抵住诱惑,警钟长鸣。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