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会计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2016年我市大中型企业总会计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班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2日 13:35     修改时间:2016年11月22日 13:3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6年我市大中型企业总会计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班

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成功举办

 

11月8日至20日,在景色宜人的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由无锡市和徐州市财政局联办,成功组织了财政部大中型企业总会计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班,来自无锡市和徐州市大中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外资企业和民营企业的总会计师、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和县区级财政部门的人员等11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安排显匠心,名师大家展风采。整个课程体系搭配,既有管理基础知识铺垫,又有互联网创新思维和商业模式;既有管理会计工具与方法应用,又有财务管理法律问题与风险防范;既有时政热点解读,又有企业内部控制和绩效管理,覆盖面广,层次感强。师资安排上邀请了国内财经理论和实务界的专家教授,既有学院长期从事培训教育工作的知名教授,又有重点院校广受欢迎的外聘专家,既有中美四大资深顾问,更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资深专家,课程讲解各具特色,专家教授们以他们渊博的学识与非凡的人格魅力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培训让学员们领悟名师大家知识与智慧的同时,还组织了各种活动,包括团队协作的户外拓展训练,晚间安排小组互动交流、讨论、羽毛球比赛等,增强大家的团队意识,在集思广益中加深对白天学习内容的消化吸收,使大家在学习的同时身心得到全面的放松。

本次培训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教授授课精彩,学员听课认真,学习气氛浓,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