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北京银行与无锡开展战略合作推动文旅小微金融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6-10-14 16: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北京银行与无锡市政府签订了无锡市文化旅游创业贷合作协议。

  文化旅游小微创业贷业务是由无锡市财政支持,北京银行开发的主要服务于文化旅游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发展的一款融资产品。该产品以无锡市中小微企业信用保证基金作为增信手段,按照一定放大倍数对文化旅游小微企业发放贷款,主要服务于符合“五有标准”的文化旅游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发展,解决企业成长发展过程中正常生产经营所需资金。增信基金首期2亿元,按10倍放大,带动文化旅游小微企业创业贷融资20亿元。

  作为国内最早涉足文化产业的金融机构之一,北京银行早在2010年就设立了全国首家文化创意金融服务专营机构,成功打造“创意贷”文化创意金融系列产品,涵盖了知识产权、供应链融资、并购贷款、集合票据、外汇、理财、现金管理等一揽子“文化金融”特色服务。并在融资领域针对九大类文化产业和文化创意集聚区特点,细分了10类贷款子产品,全面支持文化企业及文化创意集聚区建设。

  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北京银行文化金融、科技金融优势,以及作为全国首批十家投贷联动试点银行在投贷联动方面的经验和特色,以帮助更多无锡市文化科技类、创业创新型小微企业打破融资瓶颈,在更加良好的融资环境中实现跨越发展。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