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国库处召开服务部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0-11 16: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公共财政职能工作,推动财政机关作风效能提升,近日,市财政局国库处组织召开了服务部门交流座谈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信息化和无线电管理局、教育局、科学技术局财务人员及财政局相关业务处室专管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各单位财务人员结合实际,讨论了当前财政财务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在听取单位意见后,国库处表示将认真汇总各单位意见建议,配合相关处室加强对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培训,提升财务人员专业胜任能力;配合信息处在今年一体化系统升级改造后编制一体化系统操作手册,方便单位操作使用;通过公文平台等多渠道宣传财政最新政策标准,提高各单位领导的会计意识、规范意识,提升财务人员地位。

    “三个服务”是一个长期工作,国库处将与服务单位保持的沟通交流,及时反馈各单位意见,提升财政财务工作效率。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