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启动市场需求2016年度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21 17: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就业援助工作,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近日,我市启动了2016年度公益性岗位开发申报工作。

    公益性岗位是指主要由政府投资开发或是社会筹集资金开发的,以实现公共利益和安置就业困难人员为主要目的的非营利性公共管理和社会公益性服务的岗位。今年我市的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将通过调查摸底,准确掌握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需求,并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公益性岗位招聘信息,帮助就业困难人员通过公益性岗位的托底援助实现就业,确保年底公益性岗位到岗率达80%以上。今年我市将按照总量控制、因需设岗的原则开发公益性岗位1000个。申报过程将结合新公益性岗位认定系统,进行线上线下同时申报,实现动态管理、全程留痕。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