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赴梁溪区开展服务基层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8 16: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开展“三个服务”活动,近日,市财政局赴梁溪区开展实地调研。

    梁溪区广益街道、崇安寺街道、杨名街道、迎龙桥街道、黄巷街道和北大街街道财政所长先后介绍了相关情况和当前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主要集中在街道财力紧张、负债较高,辖区内重点税源企业流失严重等方面。梁溪区财政局总结了梁溪区成立后财政主要工作,提出了难点问题。

    市财政局听取交流情况后,要求相关处室要以乡镇(街道)财政体制、街道经费保障、债务管理、房地产管理、安置房管理以及协护税、税收保障等六个专题入手,全面对接梁溪区所有街道,深入了解基层情况,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建议。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