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3个PPP省级试点项目获省补贴资金

发布时间:2016-09-18 16: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试点工作,鼓励项目规范可持续发展,近日,省财政厅下达我市PPP省级试点项目补贴资金130万元,用于我市3个项目的前期开发等费用补贴。

    此次我市获得前期费用补贴的3个省级试点PPP项目为无锡市太湖新城睦邻中心项目,总投资5亿元,获得补贴资金50万元;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环科新城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总投资17.15亿元,获得补贴资金50万元;宜兴市丁山养护院项目,总投资2.08亿元,获得补贴资金30万元。

    下一阶段,我局将继续积极履行财政职能,加强项目的跟踪和管理,发挥试点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和激励社会资本更加广泛地参与到我市基础社会建设和公共服务领域,助推我市更多PPP项目落地并规范实施。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