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高级)准考证打印及考试题型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9日  修改时间:2016年08月19日  浏览次数:

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高级)准考证打印及考试题型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高级)将于9月10-12日举行,准考证自即日起开始打印,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后不需到管理机构盖章。准考证打印时间为8月21-9月9日。

2016年无锡考区中级资格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高级资格采用开卷纸笔方式。考生打印准考证后务必认真阅读《考生须知》,携带好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及规定的文具用品(高级)等参加考试。

中级、高级考试的命题依据、试题题型、答题要求、评分原则等有关事项可查看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题型等有关问题的通知”(会考[2016]5号)。

 

另请考生注意:今年中级考点新增了“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地址为钱胡路809号(钱胡路与西环路交叉口),具体公交线路为115、206路公交到职教园区下;26路到学校北门下;地铁2号线到梅园下,然后乘161路到学校西大门下。

学院平面图如下:考场位于西大门附近的图书馆楼和第一实训楼A、B、C楼(训1-A、训1-B、训1-C)

无锡市会计考办

一六年八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