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厅检查组现场考核我局法治财政标准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15 16: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省财政厅检查组对我局2015年度法治财政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考核督查。今年,围绕法治财政标准化建设指标体系,现场考核重点督查依法行政规范、财政业务规范、行政管理规范、党风廉政规范、权力运行规范、依法追责、创新创优、一票否决八个方面的工作情况。

    我局汇报了2015年法治财政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全面展示了财政依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创新实践及实际成效。省厅检查组肯定了我局在法治财政标准化建设工作中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我局继续按照法治财政建设示范点和先进单位的要求扎实深入开展法治财政标准化建设工作,继续保持在全省的领先地位。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