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16年第二次财税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12 17: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我市召开2016年第二次财税联席会议。市财政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主要领导及各市(县)区财政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市经信委、住建局、统计局及工商局应邀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黄市长肯定了各条线、各地区在2016年上半年应对有力,迎难而上,在全面“营改增”的挑战下,实现了财税收入“双过半”。黄市长指出,各地区、各部门要全力推进后营改增时代的财源管理,在分析当前我市经济运行形势的基础上,提出以税收征管保障体系建设为抓手,全面升级各地区协护税网络,构筑起全市上下联动、多部门协作的科学征管体系,并从体系建设、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的税源管理等多方面具体阐释了下阶段收入征管工作的着力点。

    黄市长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努力实现全年财税收入合理增长。针对 “营改增”后全年收入目标任务,强调各地区要将全面“营改增”看作是引导经济运行方式转变和地方政府执政思路变革的有利契机,要始终把做好财源建设和强化收入征管作为根本。最后,黄市长对各地区下半年收入组织工作提出了三个具体要求:一是要保障本地区地方财力;二是要努力实现全年财税收入合理增长;三是要努力消化前期政府性税收基数,做实收入,推动我市财税收入“行稳致远”。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