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会计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计事务服务

关于转发《江苏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2日 15:52     修改时间:2016年07月22日 15:5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关于转发《江苏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锡财会{2015}1号

各市(县)、区县财政局:

现将《江苏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苏财会〔2014〕73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以下要求一并贯彻执行。

一、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稳步推进本地区管理会计体系建设。

各市(县)、区财政局要将落实《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将其纳入会计改革与发展规划,统筹安排,稳步推进本地区管理会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会计工作总体水平,促进地区经济转型升级。

二、加强宣传发动,营造推动管理会计发展的社会环境。

各市(县)、区财政局要充分重视管理会计的宣传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对《指导意见》的宣传和学习活动,普及管理会计知识,通过电台、报纸、公共网络等媒体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影响,营造推动管理会计发展的社会环境。

三、加强人才培训,推动培养一批管理会计人才,注重本地区高端管理会计专家人才库的建设。

各市(县)、区财政局要推进对本地区管理会计人才队伍的建设,抓紧培养一批适应实务需要的管理会计人才,通过举办专题讲座、业务培训、征文比赛、继续教育等方式,学习管理会计知识,推动会计人才的转型升级。同时,各市(县)、区财政局要把管理会计列入会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注重本地区高端管理会计专家人才库的建设工作。

    附件:《江苏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无锡市财政局

                                                                          2015年1月16号

附件下载: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C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