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地方金融企业综合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6-07-15 17: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财政促进金融业创新发展政策,加强我市地方金融企业财务及国有资产监管,部署市、区两级财政金融重点工作,增进我市地方金融企业业务交流,近日,市财政局顺利举办了无锡市地方金融企业综合业务培训班,各区财政局分管负责人、地方金融企业财务负责人共计36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进行,重点分析了我市金融业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通报了小微创业贷开展情况,提出了对市、区两级财政金融工作的新要求,讲解了财政促进金融业创新发展专项资金(切块部分)政策,地方金融企业财务和国有资产管理办法以及财务数据汇总、审核、分析要点,反馈了2015年度财务决算数据及国有资产产权登记问题,培训班上交流发言不断,气氛和谐融洽。  

    会议对下一阶段我市财政金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拓宽渠道,着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二是稳重经营,着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三是厘清职责,着力构建市、区两级联动监管体系;四是加强考核,着力提高工作的主动性。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