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政府采购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政府采购机票管理网站开通国际机票销售功能的公告

时间:2016-07-04 10:19 [ ] 浏览次数:

各行政事业单位:

  为提高因公临时出国购票便利性,政府采购机票管理网站自2016年7月1日起试运行国际机票销售功能,各行政事业单位可直接在政府采购管理网站上购买国际机票。现就有关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一、7月1日起,网站开通中国国航国际航班(美洲航线稍后开通)并将陆续支持其他各大航空公司国际机票销售功能。目前,网站仅支持查询和购买出发与到达城市两点间的单程、往返直达航班,暂不支持境内外中转、联运产品。

  二、因国际汇率变动频繁,航班查询价格与最终预定价格之间可能存在差异,实际购买价格(含税费)以网站乘机人预订页面展示价格为准。

  三、因为行程变更需要退票的旅客,可在订单中点击退票,按照航空公司票规提交退票申请;需要改期的旅客,请拨打出票航空公司电话办理。

  四、在网站未查询到适用航班的旅客,可按照原渠道和购买方式,参照《国际航线选择标准》联系民航局认定的各航空公司直销机构或具备公务机票销售资质的代理机构采购机票。

  特此公告。

  

无锡市财政局

  

2016年7月1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