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注会行业团工委第二届团代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6-27 15: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2日下午,无锡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工委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在注协第一大会议室召开,无锡54家会计师事务所的66名青年团员代表和50名主任会计师参加换届选举大会。经过充分酝酿和讨论,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9名行业团工委委员,选举沈丹誉担任市第二届行业团工委书记,并对评选出来的5个五四红旗团支部、7名优秀团干部和20名优秀团员进行了表彰。

    第一届行业团工委书记陈靓作了工作报告,对三年来的团工作进行了总结。三年来,在行业党委的领导下,借助行业党建工作的经验和成效,紧密联系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团组织作用,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细细算来,挺有成就感,在潘序伦故居建立诚信教育基地,开展“走基层、听心愿、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开展“蓝领学堂进千企”活动,建立大学生实习基地,向全科合格考生发出公开信,邀请考生加入注册会计师行业,在五四青年节组织行业青年开展“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主题活动。连续三年在江南大学举办校园招聘会,连续三年在敬老院举办“圣诞节贺新年”活动,连续三年与团市委评选青年岗位能手,有15名优秀青年受到了表彰。这说明,行业团工委将“服务青年、服务行业”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能够加强行业青年思想引导工作,把远大的理想和脚踏实地的工作结合起来,为全行业的团员青年服务,青年工作是大有可为的。大会在新任书记沈丹誉的表态发言后圆满结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