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职工医保个人账户结余可购买商业保险

发布时间:2016-06-20 18: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合理利用参保人员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往年结余资金, 满足参保人员医疗健康需求,我市职工医保个人账户结余可用于购买商业保险。凡参加市区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待遇享受正常、个人账户往年(医保年度)结余资金在3000元及以上者,均可购买商业保险产品。

    参保人员个人账户往年结余金额在3000元(含)以上、6000元(不含)以下的,可购买1000元(含)以下的商业健康保险产品;参保人员个人账户往年结余金额在6000元(含)以上的,可购买2000元(含)以下的商业健康保险产品;医保个人账户往年结余金额以办理购买手续时实际往年结余金额为准;医保个人账户划转限额均已包含本结算年度已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的划账金额。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