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准考证打印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5日  修改时间:2016年04月25日  浏览次数:

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

准考证打印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准考证打印即将开始,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http://kzp.mof.gov.cn/)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6年5月3日至5月13日。准考证打印后不需到管理机构盖章。

初级资格考试将于2016年5月14-18举行,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考生打印准考证后务必认真阅读《考生须知》,携带好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2016年度初级资格《初级会计实务》考试时间为2小时,《经济法基础》为1.5小时,两个科目的考试时间不能相互借用,考完一科须交卷后才能进入下一科的考试,并且不能再返回第一科答题。请考生务必注意!

 

 

 

无锡市会计考办

一六年四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