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2016年全市财税工作会议纪要

时间:2016-03-21 11:38    来源: 无锡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26/2016-00014
发文日期
2016-03-21
公开日期
2016-03-2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活动,会议,纪要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6年全市财税工作会议纪要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6年2月26日下午,2016年全市财税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市政府副秘书长钮素芬,市财政局、市国税局、地税局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5年,各级财税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主动作为,创新思路,有效保障了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落实,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的平稳发展。黄市长同时强调,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做好全年财税工作,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意义尤为重大。全市财税部门要锚定目标,全面落实无锡改革发展新任务;研判形势,正确认识和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主动作为,认真谋划引领新常态的财政新举措。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钮素芬通报2015年财政收入完成情况,下达2016年度财政收入目标任务书。会议还通报了2015年度无锡市纳税百强企业,并为2015年全市纳税总量十强、纳税增量十强企业颁发证书。市财政局局长高圣华传达了中央、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有关要求。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