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通告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1日  修改时间:2016年02月01日  浏览次数:

2016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通告

 

一、申报对象: 凡2015年12月31日前符合规定条件的人员。

二、申报评审条件:见附件中的01、02、03文件。

三、申报材料报送时间:各市(县)、区财政部门和市各有关单位于4月18日起至4月25日前(双休日除外),将已经单位公示无异议的所属申报人评审材料送至市财政局会计处(地址:无锡市新金匮路1号市民中心3号楼809室)。

江阴、宜兴、锡山、惠山申报人员的材料请报送所属财政局会计科。

逾期不再受理。

四、其他:申报人员应认真学习、理解有关评审文件精神,对照要求,结合自己实际,收集整理材料。为了确保评审材料的完整、准确,提高评审通过率,解答评审材料准备过程中的问题,市财政局拟举办评审辅导培训,请有意参加的人员于2月26日前将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相关信息传真至会计处(81822416),或发送邮件至1052996066@qq.com,请注明“高师申报辅导回执”。本培训不收费,具体培训时间及地点请关注无锡市会计管理网通知。

 

附件:2016年评审文件及表格.rar

 

 

无锡市财政局会计处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