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政府采购网   

进入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政府采购 » 公告通知 » 正文

转发江苏省财政厅在全省组织开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知识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5-09-10 15:35 [ ] 浏览次数:

  

  加急

  

无锡市财政局文件

  

 

  

锡财购〔2015〕11号

  

  

 

  

转发江苏省财政厅在全省组织开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知识竞赛的通知

  

各区财政局、市各行政事业单位、各采购代理机构:

近日,省财政厅下发了《关于在全省组织开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知识竞赛的通知》(苏财购[2015]33号,号召全省相关部门和人员积极参加财政部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全国知识竞赛”活动,现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和具体要求明确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各地、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动员本地区本部门人员积极参与知识竞赛活动,抓住知识竞赛的机会加强学习宣传,利用培训、网络等多种形式营造学习《条例》、用好《条例》的良好氛围,认真践行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

(二)各级财政部门、各行政事业单位主管财务部门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部署好本地区、本单位的参赛工作,努力落实好参赛人员。要积极动员全员参加,其中:各级财政部门政府采购监督管理人员、单位财务人员和采购业务人员、在无锡市范围内执业的采购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参与率必须要达到100%;要做好竞赛答题咨询服务工作,保障竞赛答题活动顺利开展,争取获得优异成绩。市财政局将对参赛情况进行考核,考核情况将纳入各地、各单位财政、财务管理年度工作考核范围。

(三)注册答题时间从发文之日起至2015年11月10日止。竞赛试题已刊登于《无锡政府采购网》(http://cz.wuxi.gov.cn/ztzl/zfcg/index.shtml)资料下载栏。市本级行政事业单位需要辅导参考材料的,请到财政局相关业务处室领取。赛后,请各区、各单位于11月20日前将本单位参赛人员名单上传至无锡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统计汇总。联系人:徐瑞高电话(传真):81822290。

  

附件:关于在全省组织开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知识竞赛的通知(苏财购[2015]33号)

  

无锡市财政局

2015年9月2日

  

 

  


无锡市财政局办公室                                   2015年9月2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