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征求《财政部关于修改〈代理记账管理办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5日  修改时间:2015年06月25日  浏览次数:

公开征求《财政部关于修改〈代理记账管理办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各市(县)区财政局,全市各代理记账机构

现将财政部公开征求《财政部关于修改〈代理记账管理办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及财政部关于修改〈代理记账管理办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一并公布,请下载并按财政部要求直接将意见上报财政部指定的地址。719之前按财政部公开征求意见公告在网上直接递交意见。

请各市(县)区财政局会计科意见建议同时市局一份

附件:1关于公开征求《财政部关于修改〈代理记账管理办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doc

2 财政部关于修改《代理记账管理办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doc

 

无锡市财政局会计处

2015625

 

备注:本通知有关附件下载请查看无锡市会计管理网通知公告栏或代理记账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