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2014年全市财税工作会议纪要

2014年,要为加快建设“四个无锡”、努力争创“四个示范区”提供有力的财税支撑

时间:2014-03-01 15:23    来源: 无锡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26/2014-00073
发文日期
2014-03-01
公开日期
2014-03-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会议, 活动, 纪要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4年全市财税工作会议纪要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月26日下午,2014年全市财税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市政府副秘书长钮素芬,市财政局、市国税局、地税局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黄市长指出,2013年全市各级财税部门紧扣全市发展主题,积极发挥财税职能作用,主动应对各种困难挑战,努力稳增长、惠民生、防风险、转作风,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黄市长同时强调,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实施全面深化改革元年,也是加快建设“四个无锡”、全面完成“十二五”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全市财税部门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核心要求,推动全市经济和财政收支稳定在合理区间,推动财税工作科学化管理水平实现新跨越。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钮素芬通报了2013年财政收入完成情况,下达了2014年度财政收入目标任务书。市财政局局长魏多传达了中央、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全省财政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会议关于严肃财经纪律推进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