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年我市代理记账机构年度报备工作完成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9日  修改时间:2013年06月19日  浏览次数:

今年我代理记账机构年度报备工作完成

 

按照财政部《代理记账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27号)和省厅工作要求,为了加强对代理记账机构的监管,会计处根据年初工作计划,分阶段组织实施代理记账机构2012年度资料报备审核工作4月份组织部署全市代理记账机构的自查和报备资料报送工作,5月份完成了对全市范围近200户代理记账机构的报备资料审核工作,6完成年度报备信息汇总分析总结和向社会发布公告

本次年度报备资料审核检查结果一是按规定完成资料报备,依法具备从事代理记账业务资格的代理记账机构共184户。二是持续经营状态下,不能保持设立条件,新增注销代理记账业务资格,依法办理注销手续的机构共11户。三是未按规定向财政审批机关报送年度报备资料年度报备资料报送不完整,需要限期整改的3户。

近期,该结果将通过外网向社会公告,请各代理记账公司及其他有关单位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