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无锡市财政局201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时间:2012-10-12 16:22    来源: 无锡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26/2012-00139
发文日期
2012-09-25
公开日期
2012-10-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机关, 会议, 总结, 行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一、狠抓增收节支,确保财政收支平衡。一方面,完善目标管理和税源管理,严格依法征管,确保应收尽收,全力以赴完成收入组织任务。另一方面,积极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相关规定,压减行政支出,控制临时新增支出,努力实现财政预算综合平衡。

  二、完善产业政策,推动经济转型发展。不断完善财税政策,引导更多要素投入实体经济,整合优化我市产业扶持资金,夯实无锡经济发展基础。全力保障全市“稳经济”各项重点工作,将鼓励出口、引导消费等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努力实现支持发展与财政增收的良性互动。

  三、优化支出结构,推进“四个无锡”建设。加快形成投资主体多元化、渠道多样化的投融资新格局,进一步防范风险和保障重点项目投入。适时调整投入结构和方式,着力提升城市品质和发挥城市效能。切实保障各项重点工作和12项为民办实事项目,努力打造“魅力无锡”、“幸福无锡”。

  四、不断改革创新,提高财政工作水平。做好增值税扩围改革试点各项工作,研究建立绩效管理信息平台,扩大纳入绩效管理的专项资金范围,不断提高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水平。按照“精简、高效、安全”的总体要求,分步做好资金拨付流程、预算指标流程优化的准备和实施工作,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拨付效率。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