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财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全市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工作动员会会议纪要

时间:2012-09-28 17:00    来源: 无锡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26/2012-00081
发文日期
2012-09-28
公开日期
2012-09-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 机关, 会议, 总结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市部署开展部分行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全市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工作动员会议昨天召开,标志着受到广泛关注的“营改增”试点工作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到会讲话。

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营改增”试点范围由上海市分批扩大至北京、江苏、安徽、广东等地,其中,江苏于101日起在全省开展试点,实施“营改增”以后,可以消除服务业发展中重复征税的制度性障碍,通过合理税制,促进服务业更好更快发展,实施“营改增”试点,有利于降低生产性服务业相关产业链的总体税负,有效改善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生产经营环境,进而增强发展活力,带动扩大就业,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

   黄钦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按照部署要求积极统筹、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全力推进,确保“营改增试点工作如期顺利实施,确保相关纳税人10月份顺利开票,11月份正常申报。

 

微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